English

国产手机“豪情壮举”波导“战机”免费加油

2000-08-31 来源:生活时报 赵雷 我有话说

刚刚将“战斗机”挂到2000年奥运中国体育记者腰间的波导公司,近日又推出手机增值促销的新举措:凡购买波导900战斗机系列手机的用户,均可获赠包括锂电池在内的价值500元的“战斗套餐”一份。同时,凡已购买波导900战斗机系列手机的老用户,也可凭购机发票和原购手机获赠等值的“加油套餐”一份。

今年国外各主要手机品牌,为抢占中国手机市场份额争夺激烈,摩托罗拉一马当先,诺基亚、爱立信、西门子紧随其后,新招叠出。强手间的争战除不断改变着各自的市场占有率外,大有将立足未稳的国产手机扼杀于萌芽状态之势。

“在与国外人品牌争夺移动通信终端产品市场的实践中,我们积累了很多成功的经验”。波导公司总经理徐立华很自信,“只有最大限度地满足国人购机的第一需要———通话,并让他们感到物超所值,才能真正抢占市场。”

与其他手机品牌通常只向新用户提供优惠不同的是,波导真情回报老用户没有任何附加条件。在那些已经配备“战斗机”的用户喜出望外之余,消费者难道不会对“售后服务”的含义增加新的理解?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